第470期|2017.12.11|記者:王政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 寧夏旅遊協會舉辦寧夏旅遊台北場推介會
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全力推廣 航空公司、公協會、旅行同業超過200人熱情參與 現場感受寧夏優美風情
冬遊寧夏.享受陽光! 豐富的冬遊項目和設施 展現兩山一河、兩沙一陵、兩文一景獨特魅力 塑造旅遊新形象
 
擁有神秘且多樣面貌的寧夏,憑藉著兩山一河:賀蘭山、六盤山、黃河;兩沙一陵:沙湖、沙坡頭騰格里大漠景區、西夏王陵;兩文一景:西夏文化、伊斯蘭文化、中華黃河壇,萬種風情總讓旅客深深著迷。

▲(左起)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黃菀伶、遠東航空行銷處國際業務科專案主任何順濱、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台北市旅 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總經理林建億、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副理事長施懿、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出境部經理張利、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良友旅行社國外部協理郭昌隆、東南旅遊副總經理李樹軍。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 寧夏旅遊協會舉辦寧夏旅遊台北場推介會

為了讓台灣旅遊同業更加了解寧夏魅 力,在寧夏旅遊協會的大力推動下,以及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 安旅行社的協助,特別於11/29舉辦台北場說明會,更於12/1假台北寧夏夜市舉辦推廣活動,透過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旅遊活動,讓同業與直客民眾更加了解,打造新一波寧夏熱潮。

台北場推介會現場可說是精彩萬分, 除了直飛寧夏的遠東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以及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台北市旅行公會等代表到場外,現場更湧入200多位同業熱情參與,透過寧夏中國國際旅行 社出境部經理張利、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的精彩簡報,讓同業更加了解寧夏的優勢與操作特色。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更準備多項精彩獎項以供同業抽獎,最大獎的2人同行、1人免費遊8天寧夏之旅,更是掀起現場一波高潮。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致詞中表示,在近幾年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大力的推廣下,讓越來越多旅客認識到寧夏的優美風情,加上先前更有知名節目「爸爸去哪兒」的拍攝下,讓沙坡頭等景致深深印在旅客腦海中。目前台灣共有2家航空公司飛航,為同業架構起飛航的最佳橋樑。

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 位於「絲綢之路」上的寧夏,歷史上曾是東西部交通貿易的重要通道,作為黃河流經的地區,這裡同樣有古老悠久的黃河文明。而經過數千年,在寧夏旅遊協會的大 力推廣下,也讓全球遊客看到寧夏不同於其他地區的獨特風格,因而造就當地旅遊產業的旺盛興起。隨著2013年台北─寧 夏首航以來,親身領略寧夏神奇魅力的台灣旅客可說是逐年增加,更成為同業銷售上的最佳選擇之一。

3.5小時直飛神奇之地 8日看見寧夏魅力

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出境部經理張利表示,寧夏位於大陸西北地區、黃河中游、蒙古高原南部,有塞上江南之稱,擁有多民族的文化風情、絲綢之路特色產品、寧夏西夏王朝、長城、水洞溝、恐龍 化石遺址等各大景區,以及各地風味美食、節慶特色等,展現寧夏多種獨特風情。隨著第4季的「爸爸去哪兒」赴寧夏拍攝,讓當地的優美風光廣被世人所看見,美國更曾評選全球必去46個旅遊區中,寧夏也被羅列其中,顯見其魅力。

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 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指出,台北─寧夏僅需3.5小時即可到達,寧夏面積大約台灣的2倍大,所以點與點之間拉車並不奔波,卻匯聚了無數特色,第一是「沙漠」景觀,如通湖草原,便可以站在草原上看沙漠;沙湖的綠洲則是需要搭遊船參觀沙漠。而第二是「古蹟」景觀,不論是萬年前的賀蘭山岩畫、中國10大石窟之一的須彌山石窟,以及佛教紀念塔—108塔,都別具歷史意義。第三則是「文化」景觀,最為推薦的是「回鄉文化 園」,整座建築精雕細琢、氣勢恢弘,主體大門更是仿效印度泰姬瑪哈陵建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甫落成的全新亮 點—沙坡頭景區玻璃橋,不同於一般的玻璃 橋,寧夏玻璃橋則是橫跨黃河,並且安裝了3D 效果的設計,對於旅客而言將是全新體驗。

目前兩岸直航中,航班有中國東方航空每週 二出發,以及遠東航空每週日出發航班,為讓同業輕鬆銷售,台灣營銷中心特別推出多項精選行程,包括「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8日」、 「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黃河石林8天」、「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內蒙古草原8日」,以及冬天版的「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冰雪節8日」。許添丁 強調,寧夏風光之美,絕非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一定要親自前往一探才得以體會。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台北場推介會吸引眾多同業熱情參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