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林宥蓁
寧夏旅遊協會×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強強聯手 旅遊+美食線上線下全面行銷
2017「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動人美景」路演活動盛大展開 吸引逾2萬人次 刷新歷年紀錄
台北寧夏夜市千歲宴打造「寧夏旅遊推廣專區」 一系列精彩推介、抽獎活動 成功持續炒熱寧夏旅遊話題
 
寧夏旅遊協會加大力道在台灣推廣,對於台灣的旅行商及旅客宣傳寧夏旅遊四季之美,因而吹起一股寧夏旅遊旋風,促進赴寧夏觀光人潮逐年攀升。今年繼續在台灣展開如火如荼的精彩活動,尤其路演活動盛大舉辦,吸引台灣旅客造訪絲路驛站,感受寧夏的四季之美。

▲ (前排右1)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後左起)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總經理林建億、寧夏中國國際行社出境部經理張利與幸運獲獎民眾合影。

寧夏旅遊協會×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強強聯手 旅遊+美食線上線下全面行銷

在寧夏旅遊協會於11/29針對台灣旅行商舉辦一場寧夏旅遊推介會後,緊接著於12/1走入群眾,與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寧夏旅遊台北寧夏夜市形象店)攜手開展「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動人美景」的路演活動,在主持人熱力吆喝聲,輔以精彩宣傳片的播放,現場氣氛熱絡,歡聲雷動,吸引人潮不斷湧入。

除了寧夏旅遊推介,更舉辦有獎徵答和抽獎活動,成功聚集夜市人潮,以旅遊結合美食的宣傳手法,成功抓住民眾目光。 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指出,抽獎獎項包括價值3,000元寧夏旅遊折價券、3,500元寧夏夜市千歲宴,以 及3萬元免費暢遊寧夏8日的大獎,受到當日近2萬人次民眾的熱烈迴響,積極參與,「絲路驛站.神奇寧夏」旅遊品牌再次成功打響名號。

旅遊+美食行銷模式 打響寧夏旅遊品牌知名度

台北寧夏夜市美食名聞遐邇,擄獲台灣民眾的心,更是一個熱門的生活圈。在寧夏旅遊協會與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共推寧夏旅遊期間,以「旅遊+美食」的行銷手法,以及線上、線下全方位的行銷策略做串聯,達到互利雙嬴的目標。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表示,台北「寧夏夜 市」的知名度與寧夏同名的強大連結感,寧夏旅遊協會偕同台北 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強強聯手,讓旅遊+美食的宣傳力在台北 寧夏夜市達到奇效,並且在這條台灣民眾都喜歡的夜市,用2塊 LED螢幕和15家老字號商家的液晶螢幕,每天不停播放寧夏旅遊 宣傳片,同時主動提供寧夏旅遊宣傳冊和寧夏旅遊產品DM宣傳 寧夏旅遊新意象,做為寧夏回族自治區宣傳旅遊的主場。

寧夏夜市美食多元,其中千歲宴更是從夜市超過50年以上老字號大小的20個店家,其所提供600多道餐點中選出了最具代表 性,每3個月換一次菜品,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美食之地,年 接待量超過500萬人次。透過「美食+旅遊」的促銷模式,落實旅遊宣傳目的,成功吸引台灣民眾對寧夏旅遊的嚮往和期待。

千歲宴成寧夏旅遊推廣主場 寧夏旅遊品牌耕耘台灣市場

許添丁表示,寧夏擁有獨特的西北地貌風情、道地的美味料理等特色,基於寧台旅遊互補性高的優勢而受到台灣旅客青睞。

寧夏旅遊協會2017積極攜手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共同合作,落實在千歲宴場地播放 寧夏旅遊形象宣傳,讓民眾一邊品嚐千歲宴美食,一邊感受「絲路驛站.神奇寧夏」的魅力,並且送出寧夏旅遊實用資訊、手冊等好禮,且每場次再抽出2人同行1人免費遊寧夏、千歲宴優待券2張等大獎,擴大寧夏旅遊的知名度。

▲由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左2)、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右2),抽出3萬元免費暢遊寧夏8日大獎。

▲(左4起)寧夏中國國際行社出境部經理張利、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右1)送出3萬元免費遊寧夏8日大獎。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左1)、寧夏中國國際行社出境部經理張利(右2)、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右1)抽出3,500元千歲宴兌換券。

▲寧夏旅遊協會台灣營銷中心副總經理許添丁(左1)抽出價值3,000元寧夏旅遊折價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