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劉彥廷
2018清萊馬拉松9/16登場

▲第2屆曼谷航空2018清萊馬拉松將於9/16登場。

泰國觀光局和曼谷航空再度攜手合作 打造泰國北部府最大的馬拉松賽事之一

泰國觀光局和曼 谷航空今年再 度攜手合作,於9/ 16舉辦第2屆「曼谷 航空2018清萊馬拉 松」。馬拉松比賽 路線從清萊市政廳 開始與結束,是北 部府市中,最大的 馬拉松賽事之一,提供了在雨季後探索清萊市區的絕佳機會, 屆時空氣清新、氣氛涼爽、擁有豐富的自然風光。

今年馬拉松活動充分展現泰國觀光局在魅力泰國「開啟全 新視野」行銷宣傳概念,鼓勵大家從泰國全新視野以及現有角 度再度探索泰國之美。曼谷航空2018年清萊馬拉松比賽分為4 大項目:5公里短跑、10公里路跑、21公里半程馬拉松,以及 42公里全程馬拉松。馬拉松比賽路線穿過清萊市政府、清萊中 央監獄和靠近龐瑯(大象營)附近的克倫魯阿米特村,到達克 倫族販售商品的柯克河邊,然後沿著河邊再度回到有遮蔭的自 然路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