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王政
澳門旅遊局 親子攜手同遊澳門盡享天倫樂

▲二龍喉公園昔日是早期的澳督官邸。

走進南灣‧雅文湖畔優美風光 飯店體驗精采水上活動 科學博物館感受寓教娛樂 LINE FRIENDS即將登場

擁有多樣面貌的澳門,不僅是旅客的 天堂,更是親子客群造訪的絕佳選 擇,綜觀親子客群遊澳門的優勢包括: 1.距離近,搭機僅需1.5小時;2.世界文 化遺產與特色建築的加持,讓小朋友也 能學習寶貴知識;3.適合親子客的景點 眾多:舉凡寓教於樂的科學館、眾多星 級酒店推出的娛樂項目,加上舒適的親 子房,以及中西薈萃的美食,讓澳門成 為親子客共享天倫之樂的最佳選擇。 

暢遊戶外景點 欣賞澳門優美風光 

喜愛戶外景點的親子客群,不妨走 走結合水上遊樂設施、特色餐飲及文創 市集的廣場─南灣‧雅文湖畔,這裡除 了藝廊、咖啡廊、文創店等,週末不定 期有藝術活動,加上湖中可體驗水上單 車,輕鬆享受悠閒慢活的時光。 

▲東望洋燈塔及聖母雪地殿教堂。

▲結合水上遊樂設施、特色餐飲及文創市集的廣場─南灣‧雅文湖畔。

 

喜愛健走的旅客,則可選擇來趟暢 遊二龍喉公園+松山纜車+東望洋炮台 的旅程,二龍喉公園位於士多鳥拜斯大 馬路,具歐陸特色,昔日是早期的澳督 官邸,澳督遷出後,庭院開放供大眾遊 覽,於是改建成公園。公園入口處是松 山登山纜車站,於1997年落成的纜車全 長只有186公尺,是全球最短的纜車, 可直達山頂飽覽東望洋山一帶的景色。 走上山頂還可參觀獲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的東望洋砲台,修築於1622年的砲台能 俯瞰整個半島,周遭則建有首座現代化 的東望洋燈塔與融合中西藝術的聖母雪 地殿。 

 

親子玩水趣 前進星級飯店感受沁涼 

玩水是親子客群不能錯過的體驗,澳 門眾多星級飯店中皆設有完美的水上設 施,以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為例,天浪淘 園提供了全球最長575公尺的空中激流、 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150公尺白沙灘 等,入住渡假城的住客皆可免費使用。 

▲天浪淘園十分適合親子造訪,還可在150公尺的沙灘旁嬉戲。

 

巴黎人酒店的水世界同樣建有3大水 上娛樂區域,如兒童水滑梯、刺激好玩 的儒勒·凡爾納飛船、12公尺高的滑 水道等各類水設施,能滿足大人和小朋 友的不同需求。新濠影滙則提供以熱帶 森林河流為主題的綠野游蹤,在蜿蜒曲 折的河道上穿越橋樑、溶洞、瀑布飛流 及雕刻瑰麗的拱廊,欣賞傳說中的獵頭 族、鱷魚古廟、巨口鱷魚潭等意想不到 的體驗,除可暢泳於戶外游泳池,更可 挑戰場內的3條主題滑水道。 

▲新濠影滙提供以熱帶森林河流為主題的綠野游蹤。
 

 

寓教於樂首選 澳門科學館推出12大展廳

澳門科學館共有太空科學、兒童樂 園、兒童科學、科學快車、機械人、聲 學、物理力學、遺傳學、環保、運動健 康、運動競技及食物科學等12個主題展 廳,以知識性、科學性和趣味性並重的 互動展品為主,讓大小朋友在親自動手 的過程中享受探索科學的樂趣。

▲充滿寓教於樂的澳門科學館。

 

最新澳門活動資訊

1.《仮面超人大集結特展》 

日期:6/16~8/26 

位置:「澳門百老匯」2 樓 

仮面超人(又名:假面騎士)陪伴了一代代人成 長,此次澳門《仮面超人大集結特展》由日本引入 33代仮面超人,讓這個強大陣容跳出電視屏幕, 旅客能親身感受每一代仮面超人的過人魅力,誓要 喚醒一眾粉絲的兒時回憶! 

2.「LINE FRIENDS World Tour」 

日期:7/6~9/2 

地點:新濠影滙8號轉播廳 

風靡全球萬千粉絲的品牌LINE FRIENDS,將在暑 假首次登陸澳門舉行全球首個「LINE FRIENDS世 界」大型展覽,包括熊大、兔兔、饅頭人、詹姆 士、潔西卡和莎莉將會以多個造型、10大場景與 粉絲見面,包括全球首座3.5公尺高閃亮雪白熊 大、北極光冰屋、LINE機艙與機長熊大、空姐兔 兔等,更加入澳門元素,絕對獨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