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張偉浩
宿霧太平洋航空 開啟7╱6巴拉望直飛包機

▲宿霧太平洋航空行銷及業務副總經理何寶德。

複製長灘島定期包機成功模式 移植巴拉望 提供全新商機 巴拉望榮獲全球10大最佳海島 8班直飛優勢輕鬆暢遊

宿霧太平洋航空是定價策略市場的 先驅,所有航班在全年度票價都 提供最低的價格,是同業包裝菲律賓 產品的絕佳夥伴。因應菲律賓長灘島復 育與永續計畫,宿霧太平洋航空為提供 業者更多元的產品,特別攜手業者開啟 7╱6的巴拉望直飛包機,5天1串,共飛 8班,給予同業暑假最強銷售熱選。

A320執飛台北―巴拉望 提供179個充沛機位

宿霧太平洋航空行銷及業務副總經 理何寶德表示,宿霧太平洋航空機隊 包括36架A320客機、8架A330客機, 以及8架ATR 72-500客機、9架ATR 72- 600客機。2018年將預計採購的首批 A321ceo客機及首架A321neo客機,之後 陸續再拓展機隊規模,到2022年有望突 破百架飛機。

其中執飛台北―巴拉望為A320機 型, 提供1 7 9 個座位, 出發日期為 7╱6、11、16、21、26、31、8╱5、 10,讓旅客不用轉機就可以直接前往 於2016、2017連續2年榮獲知名雜誌 《Travel+Leisure》「全球10大最佳海 島」票選冠軍的巴拉望。

直飛公主港包機優勢 延伸愛妮島好便捷

過去包裝巴拉望的產品,多需經由 馬尼拉轉機,要延伸到愛妮島必須再拉 車上去,旅途時間相對較長。現在, 得力於宿霧太平洋航空直飛巴拉望公主 港的包機優勢,透過早早去、晚回的航 班帶,讓旅客玩足5天,更省去轉機時 間,票價更具優勢。

何寶德指出,宿霧太平洋航空運用 長灘島定期包機的成功模式複製到巴拉 望,初期運用短週期的包機培養客源市 場,除了能夠從中調整產品架構外,也 能從業者與顧客之間的交流獲得更多精 進空間,等待時機成熟再進一步推出年 度包機。屆時長灘島再次開放觀光,2 座島嶼雙管齊下,為業者帶來更豐厚的利潤,也能讓旅客有更多的旅遊選擇。

考察愛妮島1島1飯店 拜訪LIO灣全新度假村

巴拉望島是一個狹長形海島,被稱為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由1,800多個 大小島嶼組成。其中,位於北部的愛妮 島(El Nido)有「小馬爾地夫」之稱, 擁有湛藍海洋與眾多島嶼交織的特殊景 觀,像是在迷你洛島北方的大小潟湖, 兩岸山岩形成彎曲水道,湖水因山岩如 防波堤的功能,水平如鏡清澈見底。

▲愛妮島大潟湖又稱為大環礁湖,水平如鏡清澈見底。

 

▲在愛妮島旅客可以乘坐小艇划行進入小潟湖區。

▲1島1飯店的愛妮島被稱作「小馬爾地夫」。

宿霧太平洋航空為了讓業者更了解巴 拉望的旅遊亮點,特別在6月舉辦考察 團,讓同業熟悉操作愛妮島旅遊方式, 並與愛妮島度假飯店集團進行交流,特 別考察1島1飯店的拉根,也特別住宿LIO 灣全新度假村。LIO灣造地3百公頃,擁 有巴萊阿德勞酒店、卡薩卡勞酒店、科 沃度假酒店3間度假飯店。

何寶德表示,目前LIO灣歐美旅客較 多,亞洲旅客較少,是旅遊處女地。因 鄰近沙灘擁有自己的碼頭可以跳島、浮 潛,還有多家餐廳、酒館進駐。不想離 開飯店也能在飯店內游泳、玩排球,感 受最愜意的度假時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