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張偉浩
泰國文化節Open to the New Shades 開啟繽紛視野

▲(左起)喜鴻假期東南亞經理游浚庭、春暉旅行社線控藍梃書、泰國全國旅 貿集團吳崇文、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行銷經理陳瑩真、東南旅遊 東南亞部泰國線副理葉士誠。

文化表演及手工藝師傅登台 呈現泰國原汁原味節慶藝術 泰國經貿辦事處代表通才:未來3個月內增設簽證代理處

▲(左起)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
 

信義區香堤廣場的泰國文化節由泰 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及泰國觀光局協 辦,並以「Open to the new shades」為主 題。活動現場有表演之外,參加的民眾還 有機會抽中免費機票及禮物。泰國觀光 局台北辦事處處長邱杰表示,今年特別從 泰國邀請到文化表演及手工 藝師傅來參加活動,現場有 泰國舞蹈表演、陶磁彩繪示 範、甜點製作示範、水燈製 作示範、祈福花圈製作示範 等活動,精彩可期,讓民眾開啟對泰國文 化、節慶及藝術的全新視野。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通才也表 示,目前泰國簽證處1天處理2千到7千 本的簽證,旺季時更有突破1萬本的紀 錄,因為處理時間只有9:00~11: 30,效率不高,讓旅 客等待時間也較長。 在過去免簽證費的優 惠時期,旅客量從10 多萬增加3倍到30萬以上,為了持續吸 引台灣旅客前往泰國,簽證處計畫在未 來3個月內設立代理簽證辦公室,同步 在台北與高雄設立,讓旅客擁有更多元 的管道辦理簽證。此外,為了加速與提 升效率,設立代理簽證辦公室後,在2 個月內將會升級電子化流程,讓旅客在 家填寫,只要郵寄或是快遞到代理簽證 辦公室,等到7個工作天就能在家取回 簽證,此舉措將大大提升台灣旅客赴泰 意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