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1期|2018.05.07|記者:陳耀恩
法航每週3班直航台北—巴黎 善用轉機優勢規劃法國深度產品更EASY!

波音777-200執飛 全艙等香檳款待 商務艙料理如高空米其林、空中點心吧、全球獨家提供來一客泡麵、180度平躺2米大床舒適飛行

法航主辦、法國旅遊發展署協辦考察團 花都巴黎時尚大改造 波爾多酒鄉五感體驗 普羅萬中世紀尋幽訪勝 法國旅遊產品分眾深度化

▲巴黎旅遊與會議促進局安排考察團參觀龐畢度中心。(左起)巴黎旅遊與會議促進局傳 播專員 Aurelie PONSART、法航大中國區公關經理齊勇、法國旅遊發展署專員王婷慧。

法航每週3班直航台北—巴黎 善用轉機優勢規劃法國深度產品更EASY!

今年眾所矚目的航空業界大事件,當然不容錯過睽違 22 年, 法國航空重啟台北—巴黎直飛航線。首班於 4╱17 從巴黎飛 抵台北,開始提供每週3班的飛行服務。早上 10:25 起飛, 當天傍晚 18:20 抵達巴黎,加上善用法航頻密的歐洲地區 航班,當晚即可轉機到鄰近城市,相當方便,更便於同業包 裝規劃多元豐富的深度旅遊產品。4╱22~29由法航主辦、 法國旅遊發展署協辦的媒體考察團,安排搭乘法航前往巴 黎,實際感受法式優雅的機上服務,並體驗飛抵巴黎戴高樂 機場後的無縫轉機便利性。精心規劃走訪體驗花都巴黎時尚 大改造,波爾多酒鄉五感體驗,普羅萬中世紀尋幽訪勝,進 一步認識法國旅遊產品分眾深度化。

由法航主辦、法國旅遊發展署協辦的媒 體考察團,除散步春天浪漫的花都巴 黎,還造訪讓愛酒人士趨之若鶩的波爾多 與干邑地區,同時還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 產的中世紀小鎮:普羅萬(Provins),時 間不長卻能充分安排擁有不同特色的法國 景點,展現法航直飛與轉機便利在旅遊產 品規劃上的優勢。除了景點參觀,在法航 人員的帶領下,一行人實際走一遍在戴高 樂機場的出入境動線,儘管該機場腹地是 有名的大,但在重要標示提供中文的協助 下,即便是自由行旅客都能清楚掌握。

讓味蕾先遊法國 商務艙2米平躺大床好享受

法航採用波音777-200 執飛,共規劃了 商務艙、尊尚經濟艙及經濟艙3艙等,一 律香檳款待,從搭機那刻起,曼妙的香檳 氣泡已讓乘客彷彿置身巴黎展開旅行。不 僅如此,商務艙提供的餐點不論擺盤或口味,讓人像在高空的米其林餐廳享用法國大 餐。每個商務艙座位均為走道位,並採用隔 板打造專屬空間,座椅可從坐式調整成 180 度平躺的 2 米長大床,提供羽絨被與加大 XXL 尺碼的羽絨枕,讓人舒適如躺在自家床 上進行長途飛行。

▲商務艙座椅可調整成180度平躺的2米長大床,相當舒適。

 

▲商務艙提供豐盛的空中點心吧。

 

機上供餐的空檔,商務艙還提供豐富的空 中點心吧,除了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與包 括紅白酒及香檳的各式飲料外,還因應國情 獨家提供統一來一客泡麵,感受前所未有的 高空吃泡麵體驗並滿足家鄉胃。

  

▲商務艙餐點精緻美味。

 

▲商務艙提供可麗露等豐盛法式甜點。

 

戴高樂機場法航貴賓室 2018年7月全新落成

▲巴黎戴高樂機場為歐洲第1大樞紐機場。

法航特別邀請當地知名設計事務所操刀, 打造戴高樂機場全新的法航貴賓休息室將 於今年7月全面開放。貴賓休息室採暖色 與木質風展現法式品味,同時還有主廚坐 鎮提供各式美食並搭配商務艙提供的酒 品,讓乘客舒服享用美味的候機時光。此 外,乘客還可享有 20 分鐘的免費按摩, 讓身體能以最放鬆的狀態搭機返台。香檳 的輕快歡愉、紅白酒的芳香微醺,以及可 品嚐到時間厚度的 XO,不同的客群都能 在法國找到專屬自己品味的旅行。

▲位於戴高樂機場的法航貴賓休息室充滿法式優雅品味。

 

法國旅遊景點新發現~巴黎

老佛爺百貨提供時尚大改造VIP行程

 

▲由專業設計師打理,老佛爺百貨推出時尚大改造 VIP行程。(攝影╱溫士凱)

來到巴黎不妨來個時尚大改造,老佛爺百貨可 幫你圓夢!設計師依照客人身材、品味與喜 好,提供全身穿搭建議,享受巨星般的待遇! 此外,現還推出馬卡龍課程,1~1.5 小時的 體驗在老師帶領下,學習製作這款法國經典甜 點。老佛爺每年1月與6月會舉辦折扣季,若喜 歡血拼可選擇該時間前往。

格雷萬蠟像館好看又好拍

格雷萬蠟像館的高人氣「我是歌手」展區。

1882 年成立的格雷萬蠟像館展出內容與時俱進,蠟像栩 栩如生,從聖女貞德到川普相當跨時代,人氣最旺的展 區是「我是歌手」(The Voice),讓你坐上評審老師座 椅,來決定是否要為台上的歌手蠟像按鈕轉身!

塞納河晚餐郵輪浪漫滿點

▲Bateaux Mouches 晚餐遊輪浪漫滿點。

搭乘Bateaux Mouches晚餐遊輪從日落到黑夜,可欣賞華燈初 上的塞納河兩岸風光,沿途經過奧塞美術館、巴黎聖母院及 近距離欣賞點燈如鑽石閃耀的巴黎鐵塔,在小提琴與鋼琴的 現場演奏下,再搭配美景、美食與美酒,讓人迷醉。

 

巴黎半島酒店奢華住宿用餐首選

▲巴黎半島酒店擁有200間客房,屬巴黎第2大。

距離凱旋門僅數步之遙的半島酒店,花了6年半翻修自1棟 19世紀 建築,於2014年開幕。全館有200個房間,屬巴黎第2大,同時更是 少數的宮殿級酒店。酒店內的莉莉中餐廳與可眺望巴黎鐵塔的雲雀 樓頂餐廳,深受巴黎上流人士的喜愛,其中雲雀樓頂餐廳會依照時 令推出特殊菜單,例如春季提供蘆筍套餐,使用不同產地的蘆筍, 火烤、水煮或生食,再巧妙用鱒魚、小牛肉等食材來帶出蘆筍的鮮 甜,此外專業侍者會推薦合適搭配的酒品,讓用餐體驗更臻完美。

 

法國景點新發現~波爾多

葡萄酒城市 五感體驗美麗新地標

▲葡萄酒城市,是波爾多的最新地標。
 
以葡萄酒聞名於世的波爾多,在 2016 年出現1棟 以醒酒器為造型的美麗建築:葡萄酒城市(Cité du Vin),成為當地最新地標並讓波爾多觀光更加 豐富。以葡萄酒為主題的展館匠心獨具,讓參觀者 不只觀看還能用嗅覺、聽覺來認識葡萄酒文化,最 棒的是每人可從 20款葡萄酒中挑選1杯來品飲。

 

波爾多洲際酒店 最奢華之選

▲波爾多洲際酒店房間,充滿華麗不失典雅的 18 世紀風格。

波爾多洲際酒店位於富麗堂皇的歌劇院對面,地理位置優越。 將8棟 18 世紀的建築打通,成為波爾多最具代表性的奢華酒店 代表。從飯店出發步行僅數分鐘,即可抵達美麗的水鏡廣場。

馬爹利酒廠 一窺生命之水成佳釀過程

▲旅遊達人溫士凱於馬爹利酒廠品飲頂級白蘭地。

來到波爾多,不妨順道造訪以頂級白蘭地聞名的干邑地區,其中超過300年歷 史的馬爹利酒廠提供中文導覽服務,除了參觀創辦人故居、白蘭地蒸餾釀造 過程,最後還能試飲藍帶與XO。

 

法國景點新發現~普羅萬 

世界文化遺產的中世紀小鎮

▲普羅萬旅遊局局長 Jean-Francois ROBIN(左2)親自導覽參觀中世紀小鎮。
 
從巴黎搭火車僅 1.5 小時,就可到整個城鎮被 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普羅萬,這個中世紀小鎮 被稱為活古蹟,在這可欣賞軍事、宗教、民間 等3種 11〜13 世紀的建築。除了地上建築可 觀,地下的開闊挑高空間更是精彩,雕樑畫棟 造型獨具,充滿中世紀的味道,這樣的空間城 裡有 150 個,最大能容納 200 人,可提供作 為 MICE 活動舉辦使用。交易廣場旁有間 Aux Vieux Remparts Provins 旅館,地下室是受保護 的歷史建築,改裝為酒吧,在燈光妝點下極富 特色與情趣。
 
不可不知的戴高樂機場6 大亮點
1.歐洲第1大樞紐機場
2.歐洲第2大機場
3.看板重要資訊標示中文
4.從台灣出發在此安排轉機時間僅需1小時
5.提供2016年11月啟用的免費休息室
6.若轉機時間長,有 Yotel Air hotel 提供選擇入住
 
法航台北— 巴黎航班資訊
機型:採用波音777-200,規劃280個座位,包括40個商務艙、24個尊尚經濟艙及216個經濟艙座位
班次:每週3班,去程為每週二、五及日,回程為每週一、四及六
時間:去程出發10:25、降落 18:25
回程出發13:35、降落 08:15(隔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