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1期|2018.05.07|記者:王政
阿聯酋航空A380翱翔台灣天際2週年 引領無數旅客飛向全球150多個目的地

領先各界使用A380空中巨無霸飛航台灣 全球最大波音777、A380機隊打造空中最佳、最彈性飛航橋梁

787夢幻客機即將入列 6/8首航倫敦史坦威7/5正式開闢經聖保羅飛往聖地牙哥 全面滿足旅客需求

▲阿聯酋航空台灣地區經理  杰柏。

阿聯酋航空A380翱翔台灣天際2週年 引領無數旅客飛向全球150多個目的地

飛翔超過30年的阿聯酋航空,自1985年成立以來,便展 現雄心在航線的拓增與機隊的引進上,至今已有遍布6大 洲、85國的150多個航點,透過A380、B777共269架所 構成的全寬體客機機隊,為旅客帶來尊崇不凡的飛航旅 程。對於台灣市場相當重視的阿聯酋航空,2014年開啟 直飛台北的航線,更於2016年以A380客機飛航,在載運 量的提升下,為台灣旅客架構起前往中東,甚至延伸全 球的便捷航道。隨著阿聯酋航空A380翱翔台灣天空2週 年,對於這個極為重視的戰略市場,阿聯酋航空也將持續 提供最佳服務為同業帶來更便捷的服務。

▲阿聯酋航空台灣團隊致力提供旅行同業最佳的服務。(左起)阿聯酋航空業務代表胡曉婷、資深業務助理史育豪、台灣地區經理杰柏、台灣業務經理黃慧敏、資深業務代表許如婷。

阿聯酋航空台灣地區經理杰柏指出,阿聯酋航空為全球首家,也是唯一營運台北-杜拜每日直飛航班的 航空公司,2016年5月首度以2艙等空中巴士A380寬體客 機執飛本航線,去年10月起由3艙等A380為台北-杜拜航 線旅客服務。

▲777-300ER全新的頭等艙座位採用1-1-1設計,與賓士合作的時尚感頭等艙套房具有高度的私密性,擁有床座一體設計的睡床,讓旅客感受最放鬆和自然的舒適體驗。

 

杰柏強調,A380執飛台北-杜拜航線2週年,對阿聯酋 航空而言別具意義,阿聯酋航空不僅藉此能為各艙等的旅 客提供更加尊榮的服務,並可協助台灣旅客以更便捷的方 式前往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而透過阿聯酋航空全 球飛航網路前往全球150多個目的地。由於觀察到台灣旅 客對搭乘阿聯酋航空的需求持續成長,展望未來也期待阿 聯酋航空在台灣市場有更蓬勃的發展。

致力提供最佳服務 新客機持續到位

▲為了提供旅客更為舒適的服務,阿聯酋航空特別全新更換旗下機隊的777-200RL商務艙。

為提供旅客更為優質的飛航服務,阿聯酋航空致力於 機隊的擴編,積極打造低機齡、高效率的飛行機隊營運。 隨著去年11月歡慶第100架空中巴士A380交機,讓阿聯酋 航空坐擁全球最大空中巴士A380雙層客機的營運航空之 地位,亦成為全球擁有最大波音777客機與空中巴士A380 機隊的航空公司。

▲阿聯酋航空A380商務艙提供旅客尊爵不凡的飛航饗宴。

為持續追求卓越,去年阿聯酋航空宣布簽下40架波音 787夢幻客機的訂單,今年初再新增36架空中巴士A380的 訂單,包括20架確定訂單與16架選擇權,透過機隊的擴 展讓阿聯酋航空得以更有彈性地開發新航點,帶動未來的 成長。

台灣民眾輕鬆體驗尊崇飛航 ice機上娛樂、寬敞空間成優勢

阿聯酋航空以A380雙層客機營運每日往返台北-杜拜,台灣 民眾可以輕鬆享受到各艙等的寬廣座位空間,同時還有獲獎無數 的ice機上娛樂系統,超過3,500個頻道的電影、音樂、遊戲,為 旅客帶來充滿娛樂的空中旅程。

▲獲獎無數的ice機上娛樂系統, 超過3 , 5 0 0 個頻道的電影、音樂、遊戲,為旅客帶來充滿娛樂的空中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阿聯酋航空擁有來自超過120個國家的機組人 員為乘客提供完善的轉乘銜接與接下來旅程的準備,更貼心為年 幼的旅客提供專屬服務,竭力為旅客提供超值的飛行體驗。

台北出發杜拜中轉超便利 西、葡、克羅埃西亞最夯

▲阿聯酋航空在30幾個機場內設立的全球貴賓休息室,旅客也可以至遍及6大洲的合作夥伴貴賓休息室盡情放鬆。圖為位於杜拜機場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
 
 
▲阿聯酋航空在30幾個機場內設立的全球貴賓休息室,旅客也可以至遍及6大洲的合作夥伴貴賓休息室盡情放
鬆。圖為位於杜拜機場的阿聯酋航空貴賓室。
 
 
透過在杜拜的中轉停留,旅客可以透過阿聯酋航空全球飛航網 路探索世界,飛往6大洲85個國家及地區的150多個全球航點。

透過杜拜的中轉,旅客可從台北出發飛往40個歐洲航點。根據 觀察,多數旅客選擇前往西班牙、葡萄牙,以及2017年6月啟航 的克羅埃西亞。同時,單單前往杜拜的台灣旅客也大幅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與杜拜航空的共用班號合作,阿聯酋航空 更將全球飛航網路進一步延伸至其它89個航點。從數據中顯示, 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短短半年間,已有超過40萬名旅客受惠 於此項合作,更有超過25萬名旅客提早規劃1年內的行程。

此外,為拓展飛航範疇,今年,阿聯酋航空將於6/8首航倫敦 史坦威,7/5也將正式開始營運經聖保羅飛往智利聖地牙哥的航 班,打造更為綿密的飛航網絡。

全力提供業者最佳服務 Home Check-in輕鬆辦理登機

阿聯酋航空致力提供世界級飛行產品及服務,讓旅客獲得更加便 利的飛行體驗。而面對台灣市場,亦全力協助全台各旅行社同業的 需求,舉凡訂購阿聯酋航空機票的團體或自由行的需求都能滿足。

此外,阿聯酋航空今年4月特別推出Home Check-in(在家預辦登機 服務),這項新服務提供客戶在杜拜的任何地方辦理登機手續,搭 乘阿聯酋航空所有艙等的旅客皆可享受此服務。阿聯酋航空的報到 專員會前往旅客指定的地點為行李秤重並貼上託運標籤,同時也會 將旅客的登機證一併印出。旅客在搭機當天不須至機場報到櫃檯, 即可直接入關進行護照查驗。

「Home Check-in」的費用為350迪拉姆(約為新台幣3,000元), 至多可託運7件行李,每1件額外的行李亦需支付35迪拉姆的費用 (約新台幣300元),旅客最晚可於班機起飛前12小時預訂此服 務。

未來,阿聯酋航空會持續與台灣合作夥伴們深入溝通,更努力為 台灣市場提供阿聯酋航空享負盛名的產品與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