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期|2015.10.12|記者:陳怡玲
高市府觀光局派高雄熊 出征東京旅展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 東京旅遊博覽會場高雄展攤 熱鬧滾滾,(左3起)高雄市 政府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 (右3)科長李淑芝偕同觀光 業者代表大力行銷高雄。

高市府觀光局派高雄熊 出征東京旅展


一年一度的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登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由 高雄熊Hero領軍,偕同高雄市觀光業者們參展行銷高雄旅遊, 以應景的中秋月兔扮裝吸睛,並準備美味月餅試吃,和現場民 眾熱情玩遊戲互動,成功讓更多日本朋友看見可愛的高熊,進 而認識美麗的高雄。

日本是台灣重要的商務與觀光客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 長葉欣雅代表參加今年東京旅展,積極行銷高雄。葉欣雅表示, 高雄─日本每週直飛航班從去年43班次成長到今年的94班次, 許多廉航也陸續新闢航線及增班,高雄旅遊市場前景看好,希望 日本旅遊業者能規劃更多到高雄的套裝行程,高雄充滿台日關聯 的文化景點,與在地美食小吃絕對會讓日本遊客值回票價。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