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4期|2019.07.22|記者:邱榆蕙
上順旅行社 紐西蘭高端旅遊近30年經驗的專家

▲上順旅行社產品部經理李宜璇。

純南島慢遊 特別入住國寶級庫克山隱士飯店「面庫克山房」 「再訪紐西蘭」走特殊路線 用肉眼就能看見國際級暗夜保護星空

上順旅行社企劃紐西蘭旅遊將近30年經驗,一路秉持提供高端旅遊品質的精神,帶旅客以不趕路、最愜意舒適的方式慢遊每一處景點,也因此熟客均已觀於海者難為水,而上順精益求精,讓行程好還要再更好,安排10月~2020/3月從台灣出發,遊玩正值春夏季的紐西蘭,推出「再訪紐西蘭10天」、「慢遊紐西蘭10天/11天」等產品,讓玩過紐西蘭的旅客能繼續探索其奧妙,沒去過的則必定嘖嘖稱奇。

入住皇后鎮中心2晚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上順旅行社產品部經理李宜璇表示,如旅遊天數為10~11天則以純南島慢遊為主軸,不安排北島羅吐魯阿,讓旅客不用南北舟車勞頓、拉車趕路。在專業的細心規畫下,保證入住皇后鎮中心2晚及停留,此舉是大幅提昇旅遊品質的關鍵之一,遊客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主題餐廳,餐後盡情享受浪漫夜晚,隔天不用morningcall,早上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在皇后鎮植物園或湖畔散步。

「慢遊紐西蘭」分為紐西蘭航空去返10天與中華航空去返11天,上順特別安排旅客入住在旺季一房難求的國寶級庫克山隱士飯店的「面庫克山房」1晚為保證住房品質,上順需於前一年就與該飯店接洽,並妥善規劃行程,讓旅客最早進入最晚離開,有充裕的時間漫步於國家公園中。

同時,上順特別企劃旅客前往曾榮獲LonelyPlanet票選「全世界前10大最佳旅遊訪問地點」的瓦納卡Wanaka,讓遊客入住到上順旅客意見調查連續10年最滿意飯店的瓦納卡水岸湖濱度假村2晚,旅客可自由自在地在湖濱體驗當地特有的戶外活動。

一年四季都看得到螢火蟲 邊賞山景邊喝下午茶

紐西蘭生態也很奇特,像是行程內安排前往的活性鐘乳石螢火蟲洞,一年四季都看得到。上順亦特別安排乘坐四輪傳動吉普車走訪山谷中的私人農莊,體驗越野刺激與山頂觀湖,還能一邊欣賞南阿爾卑斯山景和魔戒場景,一邊享用下午茶,人生最高享受莫過於此。

「再訪紐西蘭10天」有別坊間紐西蘭行程,帶領旅客走特殊路線,特別帶旅客觀賞的凱庫拉賞鯨,據說在此看到鯨魚的機率非常高,並特別停留1晚在蒂卡波湖小鎮擁有國際級保護的黑夜星空區域,讓遊客用肉眼就能仰望浩瀚無垠的星夜。餐食部分,加碼船上海鮮餐,享用頂級餐廳中才會見到的長相思白葡萄酒搭配新鮮鮭魚和淡菜,平均每餐餐標大約介於紐西蘭幣40~50元,晚餐則是60~80元紐幣,途中乘坐的遊覽車,車內座位保持在坐車人數的1.5倍~2倍,讓旅客在長途拉車的過程中感到更加舒適。

▲蒂卡波湖Lake Tekapo小鎮擁有國際級保護的黑夜星空區域,讓遊客用肉眼就能仰望浩瀚無垠的星夜。

產品包裝優勢
1.搭配紐西蘭航空國內航線,不拉車趕路,深度探索紐西蘭之奧妙。
2.堅持入住皇后鎮中心2晚及停留,讓旅客悠閒體會鎮上風情。
3.「慢遊紐西蘭」行程保證入住國寶級庫克山隱士飯店的「面庫克山房」1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