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劉彥廷
鴻毅旅行社 獨家包機!帶您直飛芽莊渡假趣

▲鴻毅旅行社北區團體部副理邱鼎翔。

2019年農曆過年期間再度推出包機 帶旅客前進世界最美海灘度假 鎖定小資族 推出3天2夜胡志明自由行萬元有找 贈機場接送服務

中南半島旅遊專家─鴻毅旅行社,擁 有近30年的豐富操作經驗,向來打 造出多元又精彩的產品,搭配地接資源 優勢,以一條龍的成熟配套服務,贏得 各界好評信賴。看好越南市場,今年再 度掌握越南航空穩定機位,包裝出多樣 團體行及自由行產品,提供同業銷售。

2度包機直飛芽莊 多樣化玩法吸引旅客

鴻毅旅行社北區團體部副理邱鼎翔 表示,自去年推出直飛芽莊包機,市場 反應超乎熱烈,銷售超過8成以上,旅 客反饋非常好,成功打開全新芽莊旅遊 商機。為了延續此波熱潮,鴻毅旅行社 預計2019年農曆過年期間,展開第2波 獨家包機,以直飛中越芽莊優勢,帶旅 客輕鬆探訪世界最美麗的海灘秘境。 芽莊以夢幻絕美的沙灘、清澈 見底的海水,被公認是「全世界 10大最美海灘之一」,加上得天 獨厚的自然風光、濃厚的歷史文 化,以及美味動人的越式小吃, 豐富的旅遊資源,使芽莊迅速成 為越南最受歡迎的旅遊度假目的地。

小資族專案遊胡志明 萬元有找 價格超值

邱鼎翔指出,除了芽莊包機令人引頸 期待,鴻毅旅行社今年更鎖定年輕客群 和小資族,特別推出「吳志明市3天2夜 自由行」,以9,999元的超值價格,帶旅 客前往越南第1大城,感受不可思議的 越南都會浪漫魅力。

產品內容包括越南航空直飛吳志明來 回機票,以及3~5星級優質飯店,(入 住5星級飯店贈送按摩),旅客可依照 預算自由挑選,並再贈送機場至飯店接 駁服務,讓旅客無須煩惱交通問題。此 外,提供多種1日遊自費行程和市區觀 光,玩法相當多元。小資族專案推出以 來,詢問度超高。

中越5/6天產品 只要17,900元起

看好中越市場,鴻毅旅行社同步推出 多款精彩產品,例如運用捷星太平洋航空 直飛峴港優勢,推出5天4夜和6天5夜團 體行程,同業價17,900元起,以超高CP值 包裝,打響市場,銷售狀況非常亮眼。

邱鼎翔強調,今年上半年前往中越 的人數比往年成長2~3成,詢問度非常 高,然而透過直飛優勢,不僅省去轉機 和拉車之辛勞,更節省大幅時間,帶旅 客輕鬆暢遊峴港、會安、順化等地,既 可深度感受世界遺產古城魅力,同時也 能享有法式風情巴拿山的度假時光,滿 足旅客各種需求。

產品包裝優勢
1. 攜手越南航空,包裝多款特色越南旅遊產品。
2. 2019過年期間推出直飛芽莊包機產品。
3. 搭越航直飛胡志明,3天2夜自由行萬元有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