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張偉浩
海洋公園 6╱30至9╱2推出動夏嘉年華

▲海洋公園呈獻全新夏日盛大活動「動夏嘉年華」。

推出日夜2種巡演 打造海洋公園有史以來最盛大嘉年華 力邀城中米其林星級名廚陳國強 創作全新中式夏日佳餚

香港海洋公園為了強打暑假旺季市 場,於6╱30至9╱2推出全新夏 日盛大活動「動夏嘉年華」,將由超過 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級表演精英 齊聚,打造海洋公園有史以來最盛大的 嘉年華,並力邀城中米其林星級名廚陳 國強師傅,全新創作中式夏日佳餚,推 出融入加勒比仲夏風情的美食和冰涼飲 品,為旅客送上嶄新美食體驗及夏日派 對氣氛!

夏日巡遊日夜風情各異 感受加勒比熱情強勁的節奏

「動夏嘉年華」包括「加勒比夏日╱ 夏夜巡遊」2個以動物為主題的大型巡 演,當中展示的華麗服飾及動物造型巨 偶更是特製及首度曝光,結合加勒比風 情和精湛特技的歌舞匯演。此外,還有 各式獨特而刺激的巴西傳統國技、動感 澎湃的擊鼓表演、國家隊一級水準的專 業水上芭蕾表演、湖畔DJ派對和聲樂表 演,讓遊人入園後的每1小時都能盡情 投入動感盛夏派對。

日間,由50位海外精英組成的表演團 隊穿上以海洋生物、野生動物及雀鳥3 大主題的華麗服飾,加上高蹺好手和動 感樂手的犀利演出,伴隨節奏強勁的現 場音樂,圍繞海濱樂園上演3場動感活 力的「加勒比夏日巡遊」。入夜後,專 業舞蹈員將換上閃爍璀燦的燈飾服裝,於「加勒比夏夜巡遊」中展示不一樣的 風格舞步,繼續與旅人狂歡熱舞,讓遊 客感受公園晚上獨一無二的夏日狂熱氣 氛。

加拿大國家級水上芭蕾演出 巴西傳統國技輪流上陣

海洋公園動夏嘉年華亦同時推出多項 精彩日間演出及活動:怡慶坊將上演充 滿南美風情的「火熱奇技大匯演」、由 加拿大水上芭蕾國家隊將首次訪港,於 海洋劇場演出「韻律水精靈」、威威天 地的「威威嬉水泡泡陣」、遍佈全園多 項街頭及歌舞表演,包含巴西傳統國技 及快閃街頭擊鼓表演。而來到晚上,夢 幻水都湖畔上演聲樂表演「型樂派」和 每晚駐守海濱樂園廣場的「DJ狂熱」, 播放炒熱氣氛的精選歌曲,為旅客帶來 日夜不同樂趣。

可持續發展環保海鮮入饌 為旅客帶來清新健康夏日盛宴

民以食為天,城中米其林星級名廚 陳國強特別設計的「夏季嚐味菜單」, 特選優質新鮮時令食材入饌,呈獻6道 及8道式晚餐、4道式午餐,為旅客帶 來清新健康的夏日盛宴。主菜方面,陳 師傅貫徹海洋公園的堅持,以可持續發 展環保海鮮入饌。包括「三蔥香檸澳洲 龍蝦」以青檸的酸溜帶出新鮮龍蝦的鮮 甜;而「蟹肉伴蕎麥涼麵」則是混合日 韓元素的美饌。還有陳師傅於「2015中 餐烹飪世界錦標賽」中的得獎菜式「龍 帶玉梨香」。除海鮮菜色外,特別精選 A4鹿兒島和牛炮製的「雞㙡菌醬爆鹿兒 島和牛粒」,伴隨清淡多汁的「竹笙釀 菜苗」,完美綜合和牛的肉香和油脂。

此外,園內的其他餐廳亦同步推 出一系列充滿加勒比仲夏風的美饌, 包括冰極餐廳推出的4道式夏日套餐、 Lakeside Chill Bar及嵐灣茶座,均推出多 款消暑冰爽特飲,包括各款雞尾酒及無 酒精雞尾酒,以及水都餅店一系列造型 可愛的主題甜點,讓大朋友小朋友欣賞 完精湛的演出後,還能品嚐多樣夏日風 情美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