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秋季推出挪威╱羅弗敦+冰島2支產品

▲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

獨家探索C N N評選最美羅弗敦群島 入住3晚冰島賞極光 體驗冰島矮腳馬、大西洋海釣、山妖峽灣、出海觀鷹 多樣特殊景點

行家旅遊期許自己為北歐旅遊的領 導者,多年來不斷創新產品內 容,更是首創走訪精靈之路、北大西洋 之路、北角帝王蟹,以及近年來夯到翻 的破冰船與極光屋,可見在北歐市場的 影響力。

目前,北歐夏季產品:北角日不落、 峽灣之旅,以及冬季產品:精靈套房、 破冰船之旅的旅遊市場逐步成熟。行家 旅遊看準了秋季北歐市場,特別推出 「北歐雙國~挪威峽灣+冰島極光之旅 10天」、「北歐雙國~羅弗敦+冰島10 天」2支產品,帶領業者勇闖秋季商機。

走訪挪威絕美的峽灣 世界文化遺產卑爾根木屋群

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表示,北歐 自然風光就屬冰島與挪威最有看頭,無論 是美麗的挪威峽灣,或是絕美的冰島極 光,都是北歐旅遊的重點特色。繼去年行 家旅遊獨家推出挪威羅弗敦群島路線,讓旅客探訪CNN評選世界上最美 麗的3大群島,成為行家旅遊區隔 市場、擔任領頭羊的最佳典範。

「北歐雙國~挪威峽灣+冰 島極光之旅10天」有別於一般 市場安排路線,從奧斯陸前往 松恩峽灣,搭乘挪威縮影(高山觀景 火車),行家旅遊特別延伸挪威第2大 城卑爾根,行程順遊擁有挪威最長的吊 橋的哈丹格峽灣,讓產品在挪威的路線 更加精采豐富。吳敏昌指出,行程走訪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卑爾根布瑞金木 屋群,讓旅客彷彿至身在中世紀裡。

奧斯陸直飛羅浮敦群島 體驗冰島矮腳馬、大西洋海釣、 山妖峽灣、出海觀鷹

「北歐雙國~羅弗敦+冰島10天」中的 羅弗敦群島,在過去沒有直飛航班,旅 客必須經由Bodo轉機或是搭乘渡輪,或 是從Navik拉車,現在可以經由奧斯陸直 飛萊克內斯,輕鬆省時。行程安排入住 挪威傳統漁屋,幸運的話還能拍下極光 與漁屋的特殊景致。此外,行家旅遊也 特別安排冰島矮腳馬騎行、乘船前往山 妖峽灣,體驗海釣鱈魚和近距離觀賞海 鷹,感受羅弗敦群島限定的特色活動。

2支產品皆安排旅客住宿3晚冰島,帶 領旅客欣賞美麗極光之外,特別安排國 際知名雜誌《島嶼》評為世界最佳海灘 之一的黑沙灘,以及牧羊瀑布、牧羊瀑 布、樹林瀑布、金環之旅、體驗藍色潟 湖溫泉等景點,感受北歐的極致純粹。

芬蘭精靈套房好評再推出 13團保證入住、體驗破冰船

2017年13團100%滿團、銷售完畢 的「芬航假期~北歐極光精靈套房、破 冰船&帝王蟹之旅10日」,延續去年氣 勢,今年再次推出13個出發日期,同樣 保證入住位在伊瓦洛Kakslauttanen的極光 精靈套房,有傳統的壁爐木屋與圓頂玻 璃極光屋,旅客除了欣賞極光零死角之 外,還可以在房間裡面享受療癒身心的 烤箱,大大提升住宿的舒適度。

另外,來到冬季北歐一定要體驗的就 是破冰船的樂趣。全球只有芬蘭一家獨 有的三寶號破冰船,除了可以感受船身 撞擊超過80公分厚的冰層,發出爆裂巨 響的刺激感之外,還可以穿著極地漂浮 裝備,體驗漂浮冰海的絕妙感受。吳敏 昌指出,坊間有些商品為了降低銷售成 本,選用非正規的破冰船,完全沒辦法 體驗真實破冰的快感。

產品包裝優勢
1. 獨家創新規劃挪威加冰島之旅,路線區隔市場,入住3晚冰島賞極光。挪威安排奧斯陸、卑爾根進出,不走回頭路,行程輕鬆舒適。
2. 安排奧斯陸直飛萊克內斯/斯沃維爾進出羅弗敦群島,節省拉車時間,讓旅客細細品味羅島絕美景色,並安排1晚入住挪威傳統漁屋(Reinefjord Sjøhus)。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