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林涵詩
婦聯會竹苗1日遊Outing

▲婦聯會成員於6/9進行「花露休閒農場採果樂、仙草DIY」Outing活動。

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採果並體驗仙草DIY 每年舉辦3次聯誼活動 凝結會員情感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以友誼的交流、會員的關懷、業務的平 台、職場的推薦、婦女的平等」的宗旨,希望將「溫 馨、和諧、快樂」帶給整個旅遊業界,自2014年起開始擴大 舉辦Outing活動,每年約舉辦3次,透過旅行的過程或結合公 益活動,以凝結會員情感並帶動社會正向循環,包含安排前往 育幼院、老人之家關懷弱勢族群,或捐贈物資、備品、善款, 以行動力做公益。今年6/9婦聯會則規劃「花露休閒農場採果 樂、仙草DIY」行程,除前往卓蘭花露休閒農場享受特色風味 餐,更於「番茄王國」親手摘採鮮紅欲滴的果實,體驗農家採 果樂。除此之外,亦前往關西農會體驗仙草DIY,度過充滿歡 樂的1日遊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