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張偉浩
馬里亞納 最年輕實習生 女大生林語萱勇闖塞班島

▲(左3起)第4屆實習生林語萱(Sherry)、海洋觀光代言人Yorko Summer、局長Christopher A. Concepcion、副局長Judy Torres。

海:軍艦島浮潛 陸:越野車 空:小飛機 感受每個人的天堂度假島嶼

林語萱(Sherry)是2017年「馬里亞納 觀光局第4屆實習生」,由於喜歡挑戰 自己,嘗試不同的領域,加上學習能力 強,樂於分享,一直都是外界心目中的 資優生。在嘗試過德國國會實習、北極 冒險,並入選馬里亞納實習生後,緊接 著參與橘子關懷基金會的大夢計畫,與 藝人宥勝前往冰島長征,馬不停蹄的活 動接踵而來。為了落實實習生的職責, 林語萱在3月與海洋觀光代言人Yorko Summer一起前往塞班島,體驗各式獨 有的活動,將最真實的感受,在《TED TALK》上演講與觀眾分享,引起相當 的共鳴及好評。

 

 

觀光局實習生體驗 國際賽事最佳翻譯

 

在前往塞班島擔任實習生的期間,適逢塞班島馬拉松的重大 體育活動,為了讓林語萱(Sherry)了解這項國際賽事,總局 特別安排接洽事宜,讓林語萱(Sherry)在10K組發放比賽專 用的資料與號碼牌。此外,優異的外語能力,也讓林語萱成 為最佳的翻譯員。

半日美人魚體驗 與魔鬼魚共泳

 

Sea Touch海洋基地位於悅泰度假村飯店(Fiesta Resort & Spa Saipan)旁的近海,這裡有著大大小小共9 條溫馴的魟魚,魟魚又稱魔鬼魚,這裡的魟魚已經 將其有毒之刺去除,故百分之百保證安全,在這裡 您不僅可以近距離觀察魟魚生活的環境,還可以親 自與牠們互動,相當驚奇有趣!

越野車勇闖踏破潮山 遠眺七色海美景

 

UTV越野車具有強勁的攀爬能力和適應各種地形的能力,也 是最具有冒險犯難精神的方式遊覽塞班島。體驗行程將穿越 叢林小徑、泥濘水道之後登上塞班島最高峰—踏破潮山,不 但可以前往地標耶穌像之外,還能遠眺七色海的絕美景致。

挑戰水上鋼鐵人 獲得教練群一致讚賞

 

水上鋼鐵人是塞班島2017年最新推出的水上活動,動力 十足的噴水式飛行設備,最高時數可達25Mph,帶給旅客 鋼鐵人般的酷炫體驗。練習上手還能嘗試凌空翻騰、海豚 入水、360度旋轉等特殊技巧。而林語萱(Sherry)初次體 驗,操作相當穩定,獲得教練群的一致讚賞。

塞班馬拉松10K競賽與各國好手齊聚挑戰

 

除了擔任工作人 員之外,林語萱 (Sherry)也與海 洋觀光代言人 Yorko Summer一 起挑戰10K路跑活 動。當日跟著中國 大陸、日本、韓 國、歐美等900多 名好手一起在凌晨 起跑,約莫花費1小 時7分完成賽事,完 賽紀念品包含:參 加頒獎晚宴、完賽T 恤和完賽證書。

跟著Yorko Summer去潛水 感受潛水者的夢想天堂

 

馬里亞納擁有湛藍的海 洋, 是潛水者的夢想天 堂。這次林語萱(Sherry)跟 著海底金城武Yorko Summ e r一起前往塞班島,當 然要好好感受夢幻的海底 世界。實習期間前往了擁 有世界著名高爾夫球場的 勞勞灣、藍洞,以及軍艦 島,同時體驗深潛與浮潛2 種不同樂趣。

小飛機前往天寧 1日遊的最佳選擇

 

北馬里亞納群島共有 3座主要島嶼,從塞 班島前往天寧島最好 的交通工具就是6人 座小飛機,短短15 分鐘的航程就能將2 座島嶼的自然風光盡 收眼底。此外天寧島 擁有神奇噴洞、塔加 海灘,以及文化遺產 拉提石塔加屋,是 安排1日遊的最好選 擇。

手做當地特色花環 慶典專用Mwaar

 

Mwaar是塞班島當地在節慶時會穿戴的花冠,也是塞班人一定會製 作的傳統裝飾品,林語萱(Sherry)在到達塞班島的第1天就在副局 長辦公室體驗Mwaar製作,為自己接下來的旅程編織最美好的心 情。而指導員也大力稱讚林語萱的巧手,讓Mwaar有不同的風貌。

地標景點 Landmark:軍艦島 MANAGAHA ISLAND

 

密克羅海灘一帶的海面上有一個天然的戲水場—軍 艦島。軍艦島周長不滿2公里,島上滿是濃綠的熱帶 植物,四周都是白色的沙灘,進入島中央,感覺就 像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這裡好像是專門為情侶 準備的旅遊天堂,可以想像和情人一起逃離人群, 獨享甜蜜的2人世界。因此,軍艦島又有情人島的稱 號,對於蜜月旅行中的情侶,是醞釀感情的絕佳去 處。此外,這裡更是好友與親子客群最好的旅遊世 界,特別推薦軍艦島1日遊行程!

 

Tasi tour巴士

每日都有定期接駁車從PIC前往 軍艦島,約每半小時一班。

  

 

軍艦島碼頭

黃色的小船非常醒目,可以自由選擇坐 位,推薦在甲板上享受陽光!

 

軍艦島

軍艦島是一萬年前地殼運動時,從海底提升上來的 珊瑚礁島,現在四周都是潔白、柔細的沙灘。

 

軍艦島地標

來到軍艦島 沒跟它拍 照,怎麼算 來過軍艦 島,三五好 友快來合照 吧。

 

海邊躺椅躺

在沙灘上,看著藍色的海星被陣陣 的海浪沖上白色的沙灘,很是愜意。

 

浮潛

遊客可以在離岸不遠的近攤, 看到七彩繽紛的珊瑚礁,還可 以與熱帶魚一起游泳。

水上活動

遊客在軍艦島上還 可以進行其他水上 和水底活動,包括 香蕉船、水上摩托 車、水上拖曳傘、 水中漫步、租借浮 潛用具等。

 

環島一週

軍艦島周長不到2公里,遊客可 以徒步環島,還能拜訪當地的酋 長雕像喔。

 

紀念品店

結束水上活動後, 還可以在I L o v e SAIPAN購買紀念品,送給親朋好友。

刺果番荔枝冰

Soursop Sherbet當地稱 為塞班榴槤,是當地特 產非常普遍的水果,酸 酸甜甜相當推薦。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