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參與世界海洋日 與6,000名跑友一同響應綠色飛行

2015年起南航拒絕違法象牙貿易和全面停止運輸魚翅貨物引進B787、737MAX8、A320/321NEO等全新環保客機

南航e行App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務 打造無紙化生活 一手掌握航班動態資訊及延誤證明等需求 代理夥伴銷售更省時省力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蘭虹(右3),和與會貴賓們共同替路跑揭開序幕。

中國南方航空參與世界海洋日 與6,000名跑友一同響應綠色飛行

深耕台灣10年的中國南方航 空,今年6/3特別響應國家地 理雜誌主辦的「2018國家地理 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以贊 助單位熱情參與,不僅展現南 航長期以來積極實現綠色飛行 的理念,更藉此機會走入民眾 生活,大力推廣南航優質的飛 行服務與精彩產品。

南航特別引進自拍機 提供現場民眾合影留念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蘭虹(後排左1)、財務經裡賴新鋒(後排左2)及團隊和嘉賓合影。
 

▲中國南方航空特別引進自拍機,吸引人潮排隊體驗。

 

▲中國南方航空攤位前聚集滿滿人潮,展現超高人氣。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部經理蘭虹指出,南航今年首 次參與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南航團隊在清晨3點便前往宜蘭冬山 河設攤位做準備,清晨6:30與現場超過6,000名跑者一同出發, 體驗6公里及14公里的慢跑,活動充滿歡樂氣氛。

南航當日也精心安排趣味自拍機,提供現場民眾免費合影留 念,相片框以海洋藍為主視覺,造型相當吸睛,成功吸引滿滿人 潮排隊拍照,受到大小朋友的熱情響應。

關愛地球、綠色飛行 展現社會企業責任

▲中國南方航空首度參與國家地理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動,以「綠色飛行」一同響應環保。
 
 
▲中國南方航空近年來深耕台灣市場,更走入民眾,展現南航在地化服務理念。
 
▲中國南方航空特別設立攤位,讓民眾也能體驗南航的優質服務和產品。

 

蘭虹表示,南航近年來努力實踐綠色飛行,積極履行環境與社 會企業責任,與國家地理雜誌「世界海洋日」的理念不謀而合。 南航在2015年將廣州─奈洛比航班命名為「愛象號」,呼籲社會 大眾應重視象牙貿易及拒絕違法的象牙買賣行為,以進一步保護 大象生態。

南航更在2017年3月起,全面停止運輸魚翅貨物,針對鯊魚魚 翅實施禁止運輸政策,獲得各界大力肯定讚賞,同年11月,南航 也與倫敦簽署野生動物保護聯盟《白金漢宮宣言》,參與全球性 的遏止野生動物及其製品非法運輸與交易,充分展現南航積極依 法參與野生動物的保護事業,徹底實踐「關愛地球、綠色飛行」 的社會責任觀。

引進全新環保客機 徹底打造綠色飛行

在2016年,南航優化航路120,793班,減少航班用油超過2萬 噸,同時也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超過6萬噸,大幅降低航班所衍生的 空氣汙染,至今南航仍以最有效的營運方式,精進節油及嚴格控管 環境汙染。

此外,南航陸續引進波音787、737MAX8、A320/321NEO等全 新環保客機,以波音787為例,高效能系統和先進的複合材料,使 飛機重量減輕,比同類型飛機飛行時,可節省20%的燃油、廢氣 排放量減少20%,飛機噪音也比同類型飛機噪音降低60%以上, 節能減碳,展現徹底「綠色飛行」。

南航e行App 無紙化辦公更環保!

為實現無紙化的環保辦公,南航全力推廣「南航e行」, 以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務,打造旅客專屬的飛行管家。透過 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旅客可直接探索各種出行指南,包 括簽證辦理、機票預訂指南、出行提示訊息、登機辦理指 南、行李服務指南、中轉服務指南、機場周邊停車場、機 場休息室等,產品服務不斷進行優化,操作相當方便。 不僅如此,南航e行還提供航班動態、機上上網、退改/升 艙、中轉酒店預定,甚至線上值機選座,讓旅客能第一時 間透過辦理線上登機、付費選座,或是行李查詢、額外行 李加購等,展現南航App人性化的暖心設計。

 

App一手掌握資訊 代理業者更省心省力

蘭虹表示,代理業者除了可大力推廣讓旅客下載使用,也可善加 利用南航e行,以協助旅客,提供最即時、貼心的服務,例如旅客 需航班延誤證明,便可運用App來操作,無須打電話請客服人員處 理,如此一來作業更省時便利,銷售南航產品也更是省心省力! 除此之外,業者還可透過南航e行,快速查詢目前飛行狀態、登 機口位置、行李轉盤位置、起飛前的準備進度狀況、飛行航道軌 跡,甚至此航班的機型、機 齡、機長經歷和空服員人數, 都能清楚掌握,南航不只提供 旅客最詳盡的航班訊息,也作 為同業的最佳後盾,讓業者能 展現無人能敵的專業服務。

 

針對明珠會員 提供強大多功能服務

針對明珠會員,南航e行更打造更全面的多功能介面,旅客可查詢最新里程累積狀態、飛行 足跡、常用訊息和全面訂單管理等,強大的個人訂單紀錄、最完整的個人化系統,成為商 務旅客及出遊民眾的最佳幫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