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王政
Amadeus×日本航空

▲(左起)日本航空台北營業處旅客業務部副理蘇微惠、 Amadeus大中華區客服總監阮懿慧、日本航空台北營業所 所長方曼麗、Amadeus客戶發展經理歐玲玲、日本航空台 北營業處旅客業務部主任督導游瓊英。

商務艙新春開票有禮圓滿結束 開票量超過450張成績超亮眼

Amadeus與日本航空於2/21~3/ 31期間特別推出商務艙新春開票 有禮活動,活動包括第1波的日本線, 以及第2波的北美線,活動期間同業透 過Amadeus開立日本航空指定航線商務 艙,就能獲得資格,角逐如清潔機器 人、歐舒丹、模型飛機、馬克杯、禮券 等好禮,活動也於5/18圓滿落幕,總 計活動期間超過450張以上的開票量, 展現出同業的高度參與性。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Amadeus旅行社 用戶,是與日本航空共同使用同一套系 統,擁有共享一個PNR、航班票價資料 庫等優勢,提供操作上的便利性。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