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5|記者:劉彥廷
四川旅遊推介魅力瘋迷全台
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舉辦3場推介會及參加旅展加大推廣
推出「哪吒故里、李庄古鎮、川南美酒美食行」 探索川南之美

▲(左起)旅遊新概念(中國)合作社副社長鄭義明、旅行業品保協會副理事長黃文卿、長榮航空公司新竹服務站主任蔡 嘉明、旅行業品保協會監事蘇振峰、新竹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江百松、旅遊新概念(中國)合作社社長賀志勇、旅 行業品保協會副理事長吳丞澤、旅行業品保協會副理事長盛金鑫、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入境中心總監潘晏、桃園市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呂中豪、雲台山風景名勝管理局境外區主任秦嬌燕、旅遊新概念(中國)合作社副社長潘峰。

四川旅遊推介魅力瘋迷全台

近年來 四川 旅遊火熱, 除了已有相 當高知名度 的九寨溝, 另外「藍色 星球上最後 一片淨土」 美譽的稻城 亞丁,在這 幾年來業者 積極推廣之 下,壯麗優美的雪山風光和藏族風情, 更是廣受全球旅客喜愛。為了在台灣持 續推廣四川旅遊的多樣資源,四川海 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特別於5/1~8來 台,舉辦台北場、新竹場、台南場旅遊 同業推介會,以及參加台北兩岸觀光博 覽會,藉此機會將四川的旅遊最新路線 和看點帶給台灣民眾。

▲(左起)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入境中心總監潘晏、新竹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江百松、四川省中國國際旅行社經理盧光碧。
 
 
▲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入境中心總監潘晏(左)、大美川蜀PAK中心─信安旅遊經理梁添能。
 

四川不只有熊貓 特別推薦5大路線

透過一系列的旅遊推介會和交流座 談會,成功拉近台灣與四川業者間的距 離,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今年更 精心在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設置攤位, 現場提供豐富又精美的宣傳資料,吸引 大批民眾領取,此外,特別準備眾多小 熊貓玩偶與活潑的熊貓人偶,吸睛十 足,攤位聚集滿滿人潮,在今年旅展中 展現超高人氣。

▲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四川攤位吸引眾多人潮,詢問度相當高。

 

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入境中心 總監潘晏表示,四川旅遊不只有熊貓, 除了大家熟知的九寨溝之外,此次特別 推介5大旅遊線路,包括「最後的香格 里拉‧稻城亞丁8~13日(四姑娘山、 丹巴、康定、稻城亞丁)」、「哪吒故 里李庄古鎮川南美酒美食行」、「藏羌 文化走廊‧達古冰山川西環線8日」、 「玩川菜、熊貓粉絲四川研學遊」和 「世界遺產巴蜀文化8日(三星堆、都 江堰、杜甫草堂、武侯祠、樂山、峨嵋 山)」,提供業者更多包裝選擇。

▲四川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在台北、新竹、台南舉辦推介會,與業者交流熱烈。
 
 
  
▲透過旅遊推介會,成功拉近四川與台灣業界距離。

 

來川南品美酒、吃美食 走入哪吒故里與李庄古鎮

潘晏強調,四川的歷史悠久,文化燦 爛,地大物博,自古以來有「天府之國」 美譽,來到四川,不但能深度探索古蜀文 明,或是走進大熊貓故鄉,與可愛的熊貓 近距離接觸,或是可品嚐到眾多四川代表 性的美食與美酒,今年也特別推薦:「哪 吒故里李庄古鎮川南美酒美食行」,從 川南行程中,發現不一樣的四川之美。

行程中,精心安排參觀大陸唯一的哪 吒(三太子)祖廟;大陸最悠久、最豐 富的酒文化歷史資料─五糧液酒史博物 館;遊覽「萬里長江第一古鎮」─李庄古 鎮;被《中國國家地理》評選的大陸最 美森林之一的蜀南竹海風景區;以及造訪 僰人懸棺、興文石海地質公園、瀘州老 窖、隆昌石牌坊等知名景點。 潘晏表示, 一次探索美 景、美酒與美食, 創新行 程與市場上產品做出區隔, 推出以來詢問度高,也獲得 台灣旅遊業界的高度肯定與 讚賞,期盼與台灣業者緊密 合作,攜手共推四川旅遊熱 潮、共創四川旅遊新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