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5|記者:劉彥廷
擁抱海南‧我們不一樣 台北推介會
展現海南高端休閒度假新變化和新業態 推出獎補政策
海南直飛台灣每週14班 北中南皆可出發 拉近兩地距離

▲(左起)品保協 會副理事長陳善 國、中華兩岸旅行 協會副理事長常務 理事田書治、台北 市旅行公會副理事 長丁萊、海南特區 國際旅行社總經理 韓錦民、海旅會台 北辦事處主任任佳 燕、海南航空台灣 分公司銷售經理陳 瓊玉、雄峰旅行社 董事長施懿、海南 豪陽國際旅行社董 事長梁昌斌。

擁抱海南‧我們不一樣台北推介會

由海南省旅遊發展委 員會所主辦的「海 南旅遊推介會」於5/7 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 際大飯店舉行,透過一 系列精采奪目表演和專 業推介,介紹了最新開 業的高端星級酒店、大 型旅遊綜合園區等海南 旅遊新變化,呈現了海南島不一樣的奢 華體驗,成功吸引現場業者目光。

▲海南航空特別贈送機票乙張,炒熱現場氣氛。海南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陳瓊玉(右)及幸運得獎業者。
 
 

▲海南旅遊推介會頒發二等獎。

 

▲海南旅遊推介會頒發三等獎眾多高檔飯店住宿券好禮。

 

▲透過大型推介會讓現場業者進一步了解海南「不一樣」的新變化。

 

海南高端星級酒店眾多 打造頂級休閒度假首選

今年海南旅遊推介會以「擁抱海南─ 我們不一樣」為主題,向台灣業者介紹 了艾迪遜酒店、Club Med、柏悅酒店、海 棠灣紅樹林酒店、石梅灣威斯汀酒店等 海南高端星級酒店,同時特別推介亞特 蘭提斯、觀瀾湖等海南新的大型旅遊綜 合園區,充分展現海南高端休閒度假的 新變化和新業態。

此次推介會針對台灣市場的需求,推 介了海南的熱帶雨林、西部風光、黎苗 風情等體現海南多采文化的旅遊產品, 並且推出海南旅行社獎補政策,分別為 按階段及按人數達到條件進行獎勵金額 補助,期盼進一步促進海南旅遊市場。

台北推介會創新突破 充分感受海南多元魅力

此次推介會與往年相比,在場地布 置、節目形式等方面都 具有創新突破,推介會 的嘉賓入場券採用環島 高鐵票的設計風格,形 式新穎,也讓台灣業者 能認識海南各個縣市, 而透過現場提供的海南 特色小吃、與海南波波 椰合影互動,和邀請到 海南本土歌手現場演 唱,更是拉近海南與台灣民眾的距離。

今年是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 海南將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大陸特色 自由貿易港,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 透過此次推介會,向台灣業者表達「不 一樣」的政策,包括積極開拓入境客 源、歡迎技術技能人員在海南就業、永 久居留等,更藉此提升海南在台灣民眾 心目中知名度和旅遊業界的美譽度。

去年台灣赴海南成長22.6% 每週14班 北中南皆可出發

根據統計,2017年海南省共接待台 灣入境遊客1 6 . 6 8萬人次,同比增長 22.6%,在港澳台3地遊客數量中占首 位。目前從海南至台灣已開通海口─台 北、三亞─台北、海口─高雄共3條直 飛台灣航線,每週14班,另外,四川航 空也推出台中─三亞包機,無論是北中 南都能輕鬆出發飛往海南島。

此外,海南省不斷推出旅遊配套政 策,鼓勵旅遊企業和航空公司包機及開 發各式入境旅遊產品,同時隨著海南不 斷優化旅遊產品,台灣旅遊市場的深入 開發,海南旅遊勢必成為接下來最受矚 目的旅遊目的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