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2007.08.27|記者:王志峰
手機節費系統 怎樣節最通
手機節費話題已有一段時日,旅遊行業的好朋友們,靠著手機一通天下,到底,怎樣的節費系統才是真正的「節省」?
旅行業甲種聯誼會副會長李謙宏在召開8月份例會時,向會員提出節費系統說明,目的在使同業使用話費節費系統的同時,明白所有的節費系統都有其缺點,沒有完美的節費系統,只有適合自己使用的節費系統,所以在選擇節費系統時,要依自己公司的狀況,選擇適當的節費系統才能真正達到節費的目的。

6關秘訣 荷包穩當當

【節費高招~過五關、斬六降】

第一關.簡訊:簡訊分為手機簡訊、網路簡訊,手機簡訊不要超過配額,要控制自己發送通數,才能真正省錢,網路簡訊要要求所屬電信公司列印明細,並保持資料庫呈封閉狀態,避免資料遭盜用。

第二關.手機:手機的通話品質4G>3.9G>3.5G>3G>GSM>PHS高通話品質等於高通話費用,所以手機沒有最強又最省、只有最適合自己。

第三關.市話:市話搭配各類節費器使用必須知道自己常撥打哪些地區,才能達到省錢的目的,因為每一家節費系統,撥打電話的區域,話費不盡相同,選擇常用又最省的節費系統,才能真正省錢。

第四關.寬頻:寬頻越寬越快、越快越貴,上網速度就是金錢,了解自己網路使用頻寬,才能避免沒用到的頻寬,卻還要付錢。

第五關.周邊配備:慎選硬體設備,自己就能利用手機操作監控或錄音系統。

第六關.話費:話費選擇可能省了台灣電話費,卻貴了國際電話費,申裝節費系統前,多比較,找合適的系統才能真正省錢,利用國際寬頻打國際電話才最便宜。

▲甲聯會8月例會,眾多會員共同參與,熱烈交流手機節費撇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