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3期|2016.11.07|記者:劉彥廷
遼寧冬季旅遊~來撫順過大年

▲(左起)中國海峽旅行社董事長許淑玲、台北市觀光旅遊聯合會副理事長唐希藩、台北市 觀光旅遊聯合會理事長馬潮、遼寧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處長陳鋒、台北市旅行公會顧問許高 慶、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黃瑞榮、觀光產業資訊協會理事長葉正吉。

走入赫圖阿拉村 體驗滿族民俗特色與當地歡樂節慶氛圍 5星級酒店&5大風味餐 打造最令人「滿足」的旅程回憶

為了打響遼寧冬季旅遊品牌,遼寧省 旅遊發展委員會於11╱4~7來台 參加海峽兩岸台北旅展,藉此推廣遼寧 旅遊產業和冬季旅遊資源,並以「嬉冰 雪、泡溫泉、到遼寧、過大年」為主題 做產品和精品線路推介。

中國海峽旅行社董事長許淑玲表示, 遼寧省是大陸旅遊大省,不僅景區硬體 設施完善、玩法多樣,更是充分展現了 當地豐厚的文化資源。尤其遼寧是滿族 的發祥地,滿族人口為中國大陸之首, 冬季到了遼寧,肯定要來一趟「撫順過 大年」,感受獨特的滿族節慶風情。

滿族文化與美食 深度體驗東北迷人風情

近年來,遼寧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和撫 順旅遊委員會等單位共同舉辦「冬季旅 遊撫順滿族農莊過大年活動」,獲得旅 客熱烈迴響,成為冬季旅遊最具特色活 動之一。透過一系列文藝演出、滿族特 色舞蹈和滿語歌曲表演,讓旅客感受到 濃郁的年節氛圍。

同時,旅客還可走入村裡,深度感 受東北農村生活風情。住滿族火坑、聆 聽滿族的老故事、品嚐滿族傳統美味小 吃:餑餑、豆包、豆腐和煎餅,還可探 訪冰雪木屋、欣賞當地冬補傳統習俗 等,感受熱鬧又多彩的體驗項目。

中國海峽掌握多方資源 包裝遼寧撫順過年5日

許淑玲表示,遼寧擁有悠久的歷史文 化底蘊,來此旅遊除了能感受到滿族的 民俗特色,還可走訪優美的山林美景, 冬日大地雪白一片,還可欣賞難得一見 的霧淞等奇景,相當夢幻,常吸引許多 台灣旅客一再重遊。

為此,中國海峽旅行社特別推出「遼 寧撫順過大年‧印象盛京‧風情丹東‧ 盤錦5日」行程,運用華信航空直飛瀋陽 之優勢,輕鬆前往暢遊遼寧各大熱門景 點。許淑玲強調,行程特別帶旅客前往 中華滿族第一村─永陵鎮赫圖阿拉村, 感受撫順過大年的歡樂氛圍。

走訪瀋陽、丹東、盤錦 升等入住5星級酒店

行程並安排遊覽鴨綠江、虎山長城、 盤錦、遼河美術館、稻草塑型藝術區、 瀋陽故宮、張學良故居、瀋陽中街等 地,集結遼寧各大著名景點和超人氣旅 遊路線,滿足各種年齡層旅客需求。

為了帶給旅客最高端的旅程享受,行 程特別升等入住東北最大5星級酒店─瀋 陽市碧桂園瑪麗蒂姆酒店、盤錦東方銀 座鉑爾曼酒店等,奢華、寬敞、氣派的 設計風格,帶給旅客最佳的度假體驗; 餐食方面,嚴選5大風味:朝鮮歌舞宴、 原味齋烤鴨、肥美大閘蟹、丹東風味和 小時候餐館,一趟旅行,便能享受眾多 美味料理!中國海峽旅行社同步推出多 款旅遊產品,供旅客參考選擇,也歡迎 同業多加逕洽。

中國海峽旅行社

電話:(02)5581-6666
傳真:(02)5580-7777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3號10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